Close

澳門理工大學網頁私隱政策聲明

網站私隱政策聲明

澳門理工大學尊重個人資料的私隱,承諾處理個人資料時嚴格執行保密原則及妥善保存已收集的個人資料,並會遵守澳門特別行政區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所有相關規定。本聲明描述澳門理工大學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如何收集、使用及處理經由系統自動記錄或由使用者提供之個人資料。

如閣下對本聲明或個人資料之收集、使用及處理有任何疑問,請以電郵方式與我們聯絡:webadmin@mpu.edu.mo


非個人資料的收集、使用及處理

一般而言,本校不會從瀏覽本網站的訪客中收集任何能識別個人身份的資料,或要求提供任何個人資料,例如姓名、地址等。

當閣下瀏覽本網站時,網站伺服器會自動記錄以下通用資料,包括閣下

  • 正在使用的電腦的網路地址(IP Address)及域名(Domain Name)
  • 瀏覽的網頁
  • 瀏覽的日期和時間
  • 瀏覽器類型等

記錄這些資料的目的是為本校提供此網站使用情況的一般統計資料,以便可以更有效地管理本網站。除非涉及違反法律行為(如網站攻擊),本校有可能向相關執法部門提供所記錄的資料,以便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相關人士及依法處理,否則不會試圖識別使用者或其瀏覽活動。


個人資料的收集、使用及處理

閣下於本網站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這些資料僅被使用於收集時已表明之目的,並僅限於大學內部使用。除非法律上要求得到閣下事先的同意,否則絕不會向第三方或大學以外的其它組識披露任何個人資料。有關資料如使用於研究及統計方面,任何能識個別人身份的資料將不會被泄露。


“Cookies”(曲奇)的使用

本網站可能透過一種發送至閣下電腦的小型數據“曲奇”記錄通用資料,評估使用模式、識別中斷的連結等,用以改善本網站的內容及分佈。並非用於收集個人識別資料。閣下可以中止這些“曲奇”的執行(透過修改有關互聯網選項或閣下電腦系統的瀏覽選項),但閣下可能因此無法使用或啟動本網站的若干功能。


私隱政策聲明的更新

本私隱政策聲明跟據澳門法律法規或本校政策的改變而作更新,而恕不作另行通知。請定期到訪本網站閱覽本校對上述私隱政策聲明所作的任何修定。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之內容只供參考,澳門理工大學對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如有任何錯誤或遺漏,並不負上任何法律責任。任何情況之下,對由於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的資料而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害,澳門理工大學一概不負任何責任。基於透過網上傳送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存在成為公開資料的風險,有可能在未經相關使用者同意之下被第三人獲取及使用,因此在網上公開個人資料需加倍小心。本校對上述風險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並不承擔任何責任。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