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幫助您準確把握青春、人生的方向和座標,為協助您更好地獲得高質素及高水準的高等教育,澳門理工學院將於日(星期六)下午時至時,於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總部和獲多利中心樓分校舉行"澳門理工學院2008年開放日",全面展示和詳細介紹澳門理工學院學科發展、專業設置、教研水準、辦學條件和學生就業情況,誠邀全澳中學畢業生和其他有志報讀澳門理工學院的各界人士蒞臨!
  學年接受入學申請的課程  

垂詢及預約: 或 電郵
教學展覽及設施開放
路線:
(團體可在入口接待處預約校園導覽,每30分鐘一次)
禮堂→展覽廳→懷遠樓→課室→多媒體語言實驗室→電腦室→數碼廊→體育館→綜合樓1樓餐廳→演講廳→圖書館→藝術高等學校樓和
地點 : 禮堂

音樂表演示範、板畫工作坊及作品展示

 地點 : 綜合樓四樓及44室
地點 :演講廳

藝術高等學校課程簡介會
(共三場)

地點 :演講廳

澳門理工學院合辦
碩士課程簡介會
地點 :
垂詢:
 

紀 念 品 贈 券

參加在澳門理工學院總部或高等衛生學校任何簡介會,請在此贈券(可自行列印)上蓋章乙個,憑兩個不同組合印章可換計數器乙份。紀念品可在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總部或高等衛生學校接待處換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