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環球葡萄牙語

《環球葡萄牙語》是專門為中國葡語學習者度身打造的精品葡語教材,由澳門理工大學(原澳門理工學院)和葡萄牙里斯本大學聯合打造,是目前澳門地區和中國內地葡語教學使用最為廣泛的教材之一。

《環球葡萄牙語》是澳門理工大學與葡萄牙里斯本大學雙方教研團隊歷時十年通力合作打造而成。教材編寫團隊具有豐富的葡語 (作為外語/第二語言) 教學經驗,曾編寫、出版多套葡語教材。為了使得該套教材更加符合中國學生的使用習慣,編寫團隊聽取了多位中國葡語教師和學生的意見,充分考慮到中國學生學習葡語的方法和習慣有針對性的加以設計、編寫,因此該套教材較市場上同類教材更加適合中國學生使用。

《環球葡萄牙語》按照歐盟委員會制訂的《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學習、教學、評估》編寫,體系完善,不僅為葡語教師課堂教學提供指引,也為自學者提供了一個參考資料平台。全套教材循序漸進,以交際教學法為指導原則,選擇貼近生活的話題,將語法知識貫穿於文章之中,注重學習者實際語言使用能力的提升。此外,教材中加入了文化特色,使得學習者在學習語言知識的同時,對語言對象國的風土人情、文學文化有深入的了解。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