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To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Student Corner

Sun Fengyu (2020/2021)

Student of Beijing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Visits MPI for Exchange Study under the Bachelor of Arts in Chinese-Portuguese/ Portuguese-Chinese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在澳門這一年間,在學習、生活上都帶給我很多新鮮的體驗。

首先,澳門理工學院豐富的師資讓我的葡語學習取得了非常大的進步。每一個外教都非常耐心,在我們聽不懂的時候,他們都會非常耐心地為我們解決問題,多次重複幫助我們理解。同時,大量的葡國教師最大可能地為我們提供了語言環境,協助我們沉浸式地學習葡語,口語和聽力都獲得了很大提高。

除了學習方面,生活上,澳門理工學院的住宿環境也非常舒適,職員會在我們生病難過的時候給予我們最大的關心,每天都會按時點名,保證我們的安全。

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在這一年中我結識了很多好朋友,不論是新結交的舍友還是班級的同學,大家都非常照顧我們,積極幫助我們適應這裡的生活節奏。

總之,在澳門的生活是我大學生活中非常寶貴的一部分,我非常感謝澳門理工學院可以給我們來交流的機會,我在這裡收穫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這段經歷為我的人生畫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