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Li Lu Tai Long

我很慶幸我能夠作為藝術高等學校音樂課程的交換生前往臺灣藝術大學交換學習了一個學期。這一個學期雖然時間短暫,但我學到了許多許多。

在這一個學期中,我跟隨薛映東老師學習聲樂,他是臺灣非常有名的一位歌唱家,在與他的接觸中我感受到了他的認真跟嚴謹,這也使我能夠更加深入的學習到自己所想要學的東西。除了我聲樂方面的進步外,我還跨界學習到了音樂劇的表演,這是我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的領域。在音樂劇的學習中,我領悟到許多舞台方面的走位與技巧,之後再加上歌劇排演的課程,使我在舞臺方面也取得進步。很幸運的是正好我交流的這一個學期學校要表演一部威爾第很有名的歌劇《Nabucco》,我很榮幸參演一個士兵的角色。12月中,我與音樂系籃球隊的同學們參加北部各院校音樂系籃球聯賽,並且取得冠軍。12月底,我在臺藝大成功舉辦了自己第一場的個人音樂會,並且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高度好評。

有許許多多我從沒有經歷過的事情在交換學習過程中經歷到了,有許多曾經的夢想變成了現實,這短暫的一個學期讓我受益匪淺。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