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Xu Yu (Bachelor of Arts in Portuguese Language)

Host Institution: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Castelo Branco, Portugal

很感謝澳門理工學院給予我們大二期間到葡萄牙 Castelo Branco 進行學習交流的機會。一年的葡萄牙學習生活對於學習語言的同學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可以讓我們更加深入瞭解這個國家的語言文化和民族習慣。

這段葡萄牙交流學習的旅程是我人生中很寶貴的經歷。通過這一年的時間,我瞭解體會到葡萄牙不同的教育方法,體驗了豐富的文化和習俗。這些都豐富了我的思想和對事情擁有不同的看法。在語言學習方面,提供了更好的語言環境,從生活的小細節去運用葡語,讓葡語更加貼近生活。在生活方面,體會到無論是獨立思考能力,還是獨立解決問題能力對於即將出到社會的我而言是很重要的。這一年的時間,更加鍛煉我學會獨立生活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葡萄牙的老師和同學都很友好,在我們初到不熟悉環境的時候,給予我們很多幫助。很感激這次交流學習讓我認識到那麼多老師和同學們。

這一年的交流不僅豐富了我對葡萄牙語和葡萄牙文化的認識,也鍛煉了自己出國學習和生活的能力。很慶幸自己能擁有這次學習交流的機會。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