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澳門理工大學辦午間合唱沙龍為校園注入青春動力

為促進大學生健康成長、營造輕鬆愉悅的學習環境,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日前在該校明德樓大堂舉辦午間合唱沙龍,為校園注入青春動力,並藉以向全校師生展示歌唱教學成果,場面溫馨熱鬧。

合唱團成員分別來自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音樂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及三年級的學生,鋼琴及短笛伴奏分別為修讀同專業的四年級王芷欣及李穎晴同學,指揮則由音樂藝術表演策劃及統籌項目主任梁詠茜副教授擔任。梁主任表示,透過午間合唱沙龍,演釋六首不同風格的歌曲,在疫情下放送希望,憑歌傳情,藉以為師生注滿正能量、舒緩情緒、展望未來。合唱團成員陳同學表示,演出投入生動,尤其有一曲加入人聲演繹取代部分樂器聲,再配合全體成員充滿活力的動作,令全場歡眾耳目一新,感受一場充滿歡欣與溫情的音樂盛典。

澳門理工大學素來推動本澳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學生事務處冀透過定期舉辦午間音樂會提升大學生對音樂的興趣,促進藝術創意,同時營造輕鬆愉悅的學習環境,充實校園生活,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

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音樂學士學位課程為師生呈獻午間合唱沙龍
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音樂學士學位課程為師生呈獻午間合唱沙龍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