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迎新春慶虎年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迎新春慶虎年

喜迎福虎弘揚中華文化,澳門理工學院與在校學生共團圓、慶新春。透過温馨熱鬧的賀歲活動,傳遞節日關懷和祝願,並值此喜迎金虎年之際,勉勵學生來年繼續保持正向積極的學習和生活態度,在人生目標上追求精益求精。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與內地學生聯會合作舉辦 “與「理」喜慶春節”活動,在喜氣洋洋的春節與學生一同親手包餃子,在灑金紅紙上揮毫、自製揮春,歡唱賀年歌,並以新年祝福語進行接龍遊戲,場面熱鬧歡欣。內地學生聯會理事長劉心語表示農曆新年是中國人最隆重的節日,承載著中華民族團圓平安、歡樂祥和的期盼。澳理工就是同學的家,很感恩在中國傳統重要的日子能與澳理工的家人共聚,攜手迎接壬寅虎年,共慶新歲。

澳理工學生事務處在春節期間舉辦一系列歡度春節的慶祝活動,包括製作賀年食品、書寫春聯、團隊競技、登高健行等,讓學生在歡度春節之餘,回顧及總結過去一年的學習,展望虎年繼續自我提升,更上一層樓。

澳理工學生金墨揮毫寫揮春
澳理工學生齊動手包餃子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