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榮獲“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獎學金


中葡 / 葡中翻譯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吳函芮

公共政策博士學位課程學生張帝

由共青團中央、全國學聯指導,中國青年報社、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聯合舉辦的2021年度"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獎學金於日前公佈獲獎名單,本年度活動以"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為主題,獎勵在當代大學生中具有榜樣作用的青年學子。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吳函芮及張帝榮獲獎學金。

獲獎感言:中葡 / 葡中翻譯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吳函芮

"非常榮幸有機會獲得自強之星獎學金,感謝澳理大為學生們提供獲得各種獎學金的機會。同時,也感謝老師們的悉心教導,讓我保持優良的成績,這個獎學金也是我努力的證明,會激勵我越發圖強。此外,非常感激澳理大提供的豐富多彩的活動機會,例如國旗儀仗隊,充實了我們的課餘生活。希望在未來我可以繼續提高我的葡語水平,迎接學習之路上的挑戰。"

獲獎感言:公共政策博士學位課程學生張帝

"青春不負韶華,努力終有收穫,獲獎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一份榮譽、一份責任,感謝澳理大給了我成長的平台,也認可我的付出和努力。在未來,我將再接再厲,實現夢想,以實際行動,回報社會,回報澳理大的培養。"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