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澳理大學生公益夥伴計劃關懷弱勢社群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為澳門唐心兒協會學童
送上佳節祝福

澳理大學生與澳門唐心兒協會學童歡度聖誕

為培養大學生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對弱勢社群的關懷,鼓勵大學生積極回饋社會,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公益夥伴計劃探訪澳門唐心兒協會,讓學生瞭解學童日常生活與學習模式,認識社福機構對弱勢社群的支援,並藉歡恩的節日互動交流,傳遞博愛精神,在冬日傳播正向能量。

主修國際漢語的佛得角學生Jocelina表示,在小孩眼裡人人生而平等,沒有種族膚色之分,在他們身上體會到最純真的快樂,學習到簡單是幸福的道理,並希望世界和平,讓各地兒童都能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修讀社會工作學的郭同學表示,天生的缺憾無阻學童展現樂天的性格,而天使般的笑聲更感染了在場的每位人士,溶化隔閡,樂也融融。

澳門理工大學素來重視大學生的全人發展,每學期均舉辦“公益夥伴計劃”系列活動,鼓勵他們走進社區,以自身的力量服務社會,為構建和諧共融的社會貢獻力量。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