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個人資料處理政策聲明

澳門理工大學個人資料處理政策

澳門理工大學僅在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六條所列的正當性條件下進行個人資料處理,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在處理過程中堅守資料保護原則,儘全力確保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的保密性及完整性。

澳門理工大學為提供申請人要求的教育以及學術和行政服務而收集的個人資料僅可作處理有關程序之用,並因此在澳門理工大學內部傳遞。此外,有關資料亦可在其他具法律規定或獲申請人授權的實體之間傳遞。

除非另有聲明,或有法律要求,或得到當事人事先同意,澳門理工大學不會向任何校外第三方透露有關資料。當事人可提交經本人簽署的申請,以查閱或修改存於澳門理工大學的個人資料。

澳門理工大學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澳門理工大學應申請人之要求提供相關學術及行政服務,申請人需遞交申請至相關單位。

澳門理工大學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用作上述用途。有關資料亦可在澳門理工大學內部及其他具法律規定或獲申請人授權的實體之間傳遞,以達至完成相關程序。網絡傳遞過程未能保證訊息絕對保密,且存在一定程度之風險。

為提供所要求的服務,有關申請須提供申請人身份識別及與教育活動相關的資料,未能提供上述資料的申請將不予受理。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