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辦考試加油站 鼓勵學生積極向上

澳門理工學院值期末考試臨近,將一連兩星期舉辦“考試加油站”活動,為準備考試的學生加油打氣,營造積極溫習考試、舒緩考試壓力的校園氛圍,並鼓勵學生以正面態度應對考試,傳播正能量。活動期間,在校園內設置“考試加油”留言板,讓同學寫下對期末考試的寄望和祝願,在學習路上互相扶持,拍攝萌照留下美好回憶;協辦活動的理工學生會向同學派發提神飲品和愛心食品,還送上考試祝福包。活動反應踴躍,大受學生歡迎,紛紛留言及互相預祝考試取得好成績,吸引了逾千名學生參與。

甫踏入十二月,理工圖書館溫習區座無虛席,學生們都投入努力溫習功課行列。校方適時舉辦“考試加油站”活動,吸引學生參與,當中不乏大量國際生和交流生。首次參加活動的國際生Sara表示,活動相當正面,感受到校方和同學的支持和鼓勵,同學間也加強了學習交流和增進友誼;陳同學認為,留言板上打氣加油的字句及窩心的留言充滿著愛心和希望,深深感受到同窗好友間的溫暖。理工學生會理事長汪宗雋透露,“考試加油站”每學期都加入新元素,這次的卡通佈景版能夠讓同學一起拍攝得意有趣的照片,暫時放下緊張的考試心情,而棉花糖可以帶給大家甜蜜的味道,再配上活力飲料和爆米花,為同學補充元氣和水分,讓同學們體驗到學院的凝聚力和關懷。

澳門理工學院在考試前舉辦“考試加油站”活動,旨在傳播積極向上的學習態度和正能量,讓學生舒緩壓力,放鬆心情,平衡學習與生活,並藉此加強師生員工的互動交流,增進情誼及豐富校園生活。

本地生及國際生在“考試加油”留言板前合照並互動交流

同學們享受提神飲品、高分棉花糖和元氣爆米花

活動為同學釋放考試壓力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