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長者書院師生藝術作品展成果豐碩


日前,由澳門理工長者書院學生會主辦,長者書院協辦的“長者書院2018/2019 學年師生藝術作品展” 在理工學院懷遠樓展覽廳舉行,到賀者眾,場面熱鬧。

展覽由澳門理工學院副院長李雁蓮、長者書院校長林韻薇、國畫老師關權昌、書法老師李錦華、西畫老師潘錦薇、篆刻老師曹西強及長者書院學生會會長劉筱多主持開幕剪綵儀式。林韻薇致辭時表示,舉辦是次展覽的目的是貫彻“老有所學、老有所為”的精神,在老師的指導下,由策展到佈展均由長者書院學生會成員協作完成,充分體現長者學員的才藝與潛能。同時,給予學員一個展示學習成果的平台,學員在學期間努力學習,成績讓人驚喜,期望學員堅持繼續學習,再創佳績,文化藝術之路愈走愈遠。劉筱多致辭時表示,希望透過展出交流,達到相互學習,相互促進的效果,並藉此擴闊和深化學員們的藝術學習經驗,答謝老師們的耐心、辛勤的教導。

展覽共展出長者書院師生的國畫、書法、西畫、篆刻、數碼攝影作品一百多幅,展期由六月五日至十二日,歡迎參觀。

主禮嘉賓與學員合照
嘉賓欣賞學員作品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