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與創意空間合辦“十面圍觀”優秀學生作品展

澳門理工學院與創意空間合辦“十面圍觀”優秀學生作品展


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推動文創產業發展,澳門理工學院致力培育設計和藝術創作人才,積極舉辦及鼓勵學生參與各項展覽和藝術活動。日前,由澳門理工學院與創意空間創意產業中心合辦的“十面圍觀" 優秀學生作品展正式揭幕。

開幕儀式上,歐洲研究學會主席麥健智、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設計課程主任黎美琪、展覽策劃人王芷君和鍾兆榮等出席,並吸引眾多師生到場參觀交流,反應熱烈。

是次展覽題為“十面圍觀",旨在全面展示學生的優秀作品和專業實力,以全方位展現澳門理工學院設計課程的教學成果。參展學生除了用心創作其作品之外,還負責整個展覽的具體籌劃和組織工作,從實踐中積累策展經驗。

參展作品題材豐富,形式多樣,包括:攝影、立體設計、字體設計、包裝設計、空間設計和數碼媒體設計等。部分作品更獲入選第八屆大理國際影會,以及獲得第四屆“Y設計展" 澳門畢業設計作品聯展視覺傳達組別的十優獎項等。展期至十月二十六日,展覽地點為創意空間,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欣賞。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