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舉辦線上講座:學習音樂的好處

為加強學生及市民的音樂鑒賞能力,提升文化藝術素養,澳門理工學院推出線上藝術講座,由教學經驗豐富的音樂課程教授代百生為市民分享“學習音樂的好處”,通過豐富的事例和生動的講解帶給學生及市民對音樂學習的一些新認識。

代百生教授為著名音樂教育家,於高等院校從事音樂教育30年,講座中他將以自身教學和身邊的例子,介紹學習音樂的多種好處,讓學生和市民深入了解音樂學習的重要意義:通過學習使人獲得全面發展是教育的終極目標,學習音樂正是“潤物無聲”的最佳方式。

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在本澳培育音樂藝術人才近30載,校友遍佈音樂教育、影視製作、樂團與流行樂等領域。學生和校友多次參與世界各地的音樂比賽,屢獲殊榮;師生校友的音樂作品獲邀參加中國國際現代音樂節等著名音樂典禮,廣受好評。

線上講堂將於7月2日晚上7時至8時在Zoom課堂直播開講。報名日期由6月23日至30日,歡迎師生及有興趣人士參與,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請登入網頁:http://ipm.mo/ppzk。如有垂詢,可致電8599 6193與教與學中心袁小姐聯絡。

理工舉辦“學習音樂的好處”線上講座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