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推出“疫情‧藝情”線上講堂

澳門理工學院藝術及文化創意領域因應疫情發展,推出“疫情‧藝情”線上講堂。通過對談的形式,讓市民輕鬆認識藝術與文化創意,並藉由藝術與文化創意的熏陶,為身處疫情的市民建立正向的思想和態度,對抗疫情在生活中所帶來的各種挑戰。

線上講堂分別以“點滴藝術‧生活成金”和“藝情澳門‧文創再生”為主題。第一講是以藝術與生活為例,由文化創意產業教學及研究中心温國勲主任、音樂課程梁詠茜主任和視覺藝術課程張守為主任主講,引領大家以音樂及視覺藝術共渡困境,正向面對生活。第二講則以文化創意與設計為例,由文化創意產業教學及研究中心温國勲主任和設計課程鍾渠盛副教授主講,淺談澳門文化產業發展的機遇,認識澳門產業多元的潛力。

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在設計、視覺藝術與音樂領域有“澳門新一代創意人才搖籃”的美譽。校友遍佈設計、視覺藝術創作、美術與音樂教育等行業,以及影視製作、樂團與流行樂等領域。在校學生積極參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及設計比賽、展覽與演出,屢獲殊榮。去年學校開辦跨領域藝術碩士學位課程,建立完備的產、學、研一體教學與研究體系。學校還設有文化創意產業教學及研究中心,協助澳門文化創意產業培育人才,以研究推動澳門文創發展。

線上講堂將於5月20日和27日晚上8時開講。報名日期由5月11日至15日,歡迎居民、大專師生及有興趣人士參與,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請登入網頁:http://ipm.mo/ppqs。如有垂詢可致電8893 6906與藝術高等學校袁小姐聯絡。

理工推出“疫情‧藝情”線上講堂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