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理工推出 “疫境中的身心調適” 線上講堂

因應疫情中的環境,澳門理工學院人文及社會科學高等學校社會工作學課程發揮其專業所長,推出 “疫境中的身心調適” 線上講堂,費用全免,希望為有需要調適身心的居民提供協助,建立正向的生活思想和態度,對抗疫情和生活帶來的種種挑戰。

“疫境中的身心調適” 線上講堂由理工學院社會工作學課程推出,該課程創辦三十年,歷史悠久,師資實力雄厚,校友遍佈澳門各大社福機構和社會服務範疇的公共部門。是次講堂由兩位助理課程主任李煒倫及劉秉權主講,分別以 “自我身心維護” 和 “親密關係維護” 為主題,第一講更有親身示範調適身心的簡單活動,期望透過理論講解和身體練習,讓大家在疫情中也活得輕鬆自在。

日期及時間 講題 主講人
2020年5月14日  20:00-20:25 自我身心維護 李煒倫
2020年5月18日  20:00-20:25 親密關係維護 劉秉權

課程將於5月14日和18日晚上8時開講。報名日期由5月4日至12日。歡迎居民參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請登入網頁:http://ipm.mo/ppqz。如有垂詢,可致電8599 6679與理工人文及社會科學高等學校黎小姐聯絡。

理工推出“疫境中的身心調適”線上講堂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