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推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傳遞正能量

澳理工推出正能量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

為加強與社會的聯繫,澳門理工學院推出正能量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由獲設計獎項的設計課程學生負責設計,藉此展現設計專業學生的創作靈感,凝聚大學生力量,在防疫常態化下向社會各界傳遞正向能量。

澳理工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活潑創新,展現澳理工活力和朝氣的校園生活,表情包傳遞快樂、勉勵和積極向上等訊息,鼓勵年青人及市民建立正確人生觀和價值觀,傳承樂觀、堅強、團結的精神,向社會傳遞正向能量。適逢澳理工學士及研究生課程現正招生,冀表情包的推出能讓社會各界從多角度認識澳理工以學生為本的教育理念,感受精彩多元的校園生活。

澳門理工學院正能量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由即日起可於澳理工網頁及官方微信號下載,歡迎各界使用。澳理工學士學位課程招生期至2021年1月20日,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招生期至 2021年2月26日。詳情請瀏覽澳理工網頁 www.ipm.edu.mo, Facebook專頁或微信: ipmadmission。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