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舉辦午間合唱沙龍 為校園注入正向能量

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音樂學士學位課程為師生呈獻午間合唱沙龍

為深化校園文化藝術氛圍、營造輕鬆愉悅的學習環境、促進學生健康成長,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日前在該院明德樓大堂舉辦午間合唱沙龍,為校園注入活力及滿滿正能量,並藉以向師生展示歌唱教學成果,場面溫馨熱鬧。

合唱團成員分別來自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音樂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及三年級的學生,鋼琴伴奏為修讀同專業的三年級王芷欣同學, 指揮則由音樂課程主任梁詠茜副教授擔任。午間合唱沙龍演出6首不同語種的歌曲,包括拉丁語、英語及普通話,歌曲結合西方元素,配以中國民歌,帶來一場中西交融的快樂舞曲。合唱團指揮梁詠茜表示,透過午間合唱沙龍,提供平台讓學生展示歌聲,同時向師生展示合唱科的教學成果,今次演出的歌曲以輕快勵志為主,藉以為師生注滿正能量、舒緩情緒、陶冶性情、燃點光明及愛惜生命。

澳門理工學院素來致力培養藝術專才及推動本澳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學生事務處冀透過定期舉辦午間音樂會能提高學生對音樂的興趣,促進五育中「美」之學習,同時營造輕鬆愉悅的學習環境,充實校園生活,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