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辦遠足活動培養大學生團隊協作精神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前往路環黑沙龍爪角進行遠足活動
澳理工辦遠足活動培養大學生團隊協作精神

為豐富大學生餘暇活動,培養學生建立身心健康的大學生活,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於7月推出與“理”繽紛迎夏日暑期戶外活動。日前,帶領一行40名學生前往路環黑沙龍爪角進行遠足活動,讓學生近距離接觸大自然,透過運動促進身心健康,培養大學生熱愛生活及團隊協作精神。活動吸引在校的本碩博學生以及來自葡萄牙、巴西、佛得角、聖多美和普林西比等國際學生參與,促進文化交流,共同度過一個愉快和充實的暑假。

就讀國際漢語教育專業來自巴西的國際生Leandro Acosta表示,近距離眺望無邊的大海讓人心曠神怡,放輕心情,希望學院能多舉辦同類型的活動,籍此鼓勵學生多做運動及放鬆身心。就讀計算機應用技術博士課程的吳同學表示,龍爪角海岸徑景色優美,在強身健體的同時亦能觀賞礁石和植物。另外,遠足活動講求團隊精神,透過是次活動加深與同學之間的友誼及默契,很有意義。

澳門理工學院素來重視學生的身心健康成長及全面發展,學生事務處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有助學生全人發展的活動豐富學生的大學生活。今年暑假,學生事務處舉辦夏日暑期戶外活動,透過攀岩體驗、遠足等戶外活動,讓學生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建立良好體魄,精神滿滿迎接新一學年到來。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