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工舉辦 “築夢奮進-2021全運勇戰創澳績” 分享會誠邀參與

 澳門理工學院舉辦“築夢奮進-2021全運勇戰創澳績”分享會

為讓學生及大眾了解大型體育比賽的備戰工作和比賽的應對方法,澳門理工學院健康科學及體育高等學校將於2021年10月22日舉辦“澳門理工學院四十週年校慶活動:‘築夢奮進-2021全運勇戰創澳績’分享會”, 歡迎各界人士參與。

分享會內容豐富,參與者可了解大型比賽的準備,包括賽前調整、賽前適應、比賽細節等的處理方法,以及運動員分享參加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田徑項目的經驗,期望使參與者能掌握更多比賽相關的知識與技能,為自己日後的賽事以及教學工作提供更多的參考依據。是次分享會由澳門理工學院健康科學及體育高等學校副教授、全國運動會澳門田徑隊領隊區志權,800米澳門記錄保持者、澳門理工學院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全國運動會澳門田徑隊隊員勞偉源,以及隊員林楚祺、何俊琳進行線上主講。

“築夢奮進-2021全運勇戰創澳績”分享會將於10月22日(星期五)下午3時至4時,線上以Zoom形式進行,語言為廣東話,歡迎有興趣人士掃描海報二維碼,或進入會議賬號:917 9236 6807 參加。如有垂詢,敬請致電 8599 6675 健康科學及體育高等學校。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代表澳門出賽“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運動會”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