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於第四十五屆學界田徑比賽勇奪14金佳績

澳門理工大學田徑隊勇奪14面金牌、13面銀牌
及12面銅牌佳績,金牌及獎牌數量全澳高校之冠
澳理大學生表現出眾,勇奪多面獎牌

澳門理工大學田徑隊參加由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主辦、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協辦的“2021-2022年度全澳大學生田徑錦標賽” ,在徑賽及田賽多個項目中大放光彩,勇奪14面金牌、13面銀牌及12面銅牌,共39面獎牌佳績,金牌及獎牌數量全澳高校之冠,收穫豐碩。

在三天的賽事中,澳理大學生展現出高競技水平的表現,於七項男子個人和團體田賽項目,以及女子跳高、男女子跳遠、男子三級跳、女子鐵餅及男女子標槍等徑賽項目,均力壓群雄,勇奪冠軍。

澳門理工大學致力培育世界頂級的體育專才,開設體育教育本碩博全方位學位課程,透過積極鼓勵學生參與本地及國際性賽事,讓學生豐富競賽經驗。多年來,澳理大學生及校友於世界體育賽事中努力拼搏並屢獲佳績,為澳門增光添彩。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