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春頌”音樂會下周四上演

澳門理工大學“春頌”音樂會海報

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主辦的“春頌”音樂會,將於3月24日晚上八時,在該校禮堂舉行,主要由音樂課程學生擔綱演出,透過多首中西樂曲展現青春風采,並向社會展示教學成果,呈獻充滿青春氣息的音樂盛宴,精彩可期。

每年春季舉行的“春頌”音樂會,寄語春天,展現青春,逐漸成為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音樂課程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動,演出節目豐富,形式多元,包括聲樂演唱、中西器樂獨奏及重奏等,讓學生發揮潛能,盡展音樂才華。

音樂會的籌辦事務,由修讀“展演策劃與製作實務”及“展演策劃與營銷研究”的學生進行組織、策劃及執行。透過音樂會台前幕後的各項工作,學生將能全面實踐所學,提升溝通、協作及管理能力,積累舞台表演和活動籌組經驗,體現了澳門理工大學着重理論與實踐結合、培育複合應用型人才的辦學理念。

澳門理工大學為澳門目前唯一開設音樂學士學位課程的高等學府,分別設有“音樂教育”和“音樂表演”兩個專業方向,旨在培養學生成為具有音樂表演藝術實踐、音樂教育教學與研究能力的優秀人才。該校音樂學士學位課程2014年通過學術評鑒,辦學質量獲得專業認可,成為澳門首個通過學術認證的藝術類學科課程。

“春頌”音樂會對外開放,免費入場。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防疫指引,參觀者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及出示當天有效的個人健康碼。歡迎音樂愛好者及有興趣人士親臨欣賞,詳情可致電85993243查詢。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