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全國翻譯考試澳理大考點現正接受報名

全國翻譯考試澳門理工大學考點現正接受報名

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CATTI)是一項在中國實行的、統一的、面向全社會的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認證,亦是對參試人員口譯或筆譯方面雙語互譯能力和水準的評價與認定。它是唯一納入中國國家職業資格制度的語言類考試,其翻譯資格證書由中國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和中國外文局聯合頒發,在就業市場受到廣泛認可,成為最受業界人士以及大專院校翻譯專業學生歡迎的資格考試。考試將於本年6月18至19日於澳門理工大學舉行。

本次全國翻譯專業資格考試,澳門理工大學考點將提供英語及葡萄牙語考試,於6月18至19日與內地同步進行。為讓公眾了解此項考試並為備考助力,CATTI理工考點將組織線上講解會,屆時語言及翻譯學院已考獲CATTI證書之同學亦會分享考試經驗,詳情將適時於澳門理工大學CATTI網站https://www.mpu.edu.mo/eslt/zh/catti.php公佈。

有關考試於5月7日截止報名,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報名方式登入全國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考試官網:http://www.catticenter.com。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的防疫指引,考生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當天有效的個人健康碼。如有垂詢,可聯絡澳門理工大學CATTI考試點,電郵:CATTI_IPM@ipm.edu.mo,電話:85996498。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