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葡萄牙語等級考試澳理大考點現正接受報名

葡萄牙語等級考試澳門理工大學考點現正接受報名

澳門理工大學語言及翻譯學院為葡萄牙海外的葡萄牙語等級考試地點,將於5月在澳門理工大學舉行2022年的第一場分級考試。考試分別設有CIPLE (初級葡語水平考試)、DEPLE (基礎葡語水平考試)、DIPLE (中級葡語水平考試)、DAPLE (高級葡語水平考試)和DUPLE (大學葡語水平考試)五個等級,每場考試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葡萄牙語等級考試,又稱CAPLE 考試,是葡萄牙語作為外語水平評估及認證系統的組成部分,用於認證使用葡萄牙語作為外語的青年及成人的基本葡語交際能力。澳門理工大學考試地點,位於澳門中心地段,交通便利。有興趣報名者可登入CAPLE網站進行註冊登記:https://caple.letras.ulisboa.pt/inscricao

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的防疫指引,考生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當天有效的個人健康碼。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