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新學年升旗儀式隆重舉行

澳門理工大學新學年升旗儀式隆重舉行

澳門理工大學於今天(9月5日)早上八時舉行新學年升旗儀式,弘揚愛國愛澳精神,提升大學生對祖國的認同感和歸屬感,向祖國及澳門特區送上祝福,向學子送上新學年祝願,場面莊嚴隆重。澳門理工大學校長嚴肇基、副校長李雁蓮、秘書長李惠芳,以及大學各學院院長及副院長、各部門主管及師生一同參與。

是次升旗儀式由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國旗儀仗隊負責執行。國旗儀仗隊整齊排列、昂首闊步,護送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澳門特別行政區區旗和澳門理工大學校旗邁向升旗台,國旗、區旗、校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迎風飄揚。

主修計算機專業的護旗手徐文騫,除了是學生國旗儀仗隊的隊員之外,也是澳理大服務學習計劃的優秀學員,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徐文騫表示,作為新時代的青年人,能夠以大學生的身份升起五星紅旗感到驕傲自豪;在大學的全力支持下,學生國旗儀仗隊得以充分熟練升國旗的程序、步驟和要領。護旗手、主修電子商貿的喬晟哲表示,站在國旗下內心感到熱血澎湃及作為中國人的自豪感,祝福祖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