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學生新學年向夢想前行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新學年向夢想前行

為協助學生開展精彩的校園生活、適應大學學習環境,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舉辦新學年歡迎日,迎接一千六百名來自澳門、大灣區、全國各地,以及葡語國家和其他海外地區的本碩博學位課程新生加入澳門理工大學。本年迎新以“夢想‧前行”為主題,寄寓大學新鮮人勇於實現夢想、發掘潛能、學習無限,在澳理大展開人生精彩新里程,場面熱鬧歡欣。

本年迎新活動以迎新篇、智慧篇、德育篇及共融篇四個重點領域展開,涵蓋博雅教育計劃、服務學習計劃、公益夥伴計劃、生涯規劃、身心健康發展等。有參與歡迎日活動的新生表示,邁進校園上課的心情既興奮又期待,穿著朝氣活力的迎新T恤在校內完成打卡活動可讓新生熟悉校園環境,建立滿滿的歸屬感。主修中葡翻譯專業的新生表示,期望透過這四年在澳理大的學習成長,不斷完善自我,磨練多方技能,提升葡語水平,為將來投身大灣區發展打好鞏固的基礎。

澳門理工大學致力創造平台讓學生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開創青年事業發展新局面,學生事務處舉辦一系列精彩多元的校園活動,以提升學生綜合能力,豐富學習體驗,從而培養愛國愛澳、築牢家國情懷、勇於擔當的新時代先鋒,積極主動對接國家發展戰略,為推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貢獻力量。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