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山東省委黨校一級巡視員魯慶波一行到訪澳理大促“一帶一路”科研合作

山東省委黨校一級巡視員魯慶波(左六)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大學促“一帶一路”科研合作

山東省委黨校一級巡視員魯慶波一行,日前到訪澳門理工大學,受到副校長李雁蓮等的歡迎接待,雙方就進一步學術合作、拓展人才培養、探討“一帶一路”科研合作等方面進行交流,氣氛愉快。

座談會上,李雁蓮介紹,澳門理工大學配合澳門參與和助力國家“一帶一路”建設,發揮澳門高等教育自身優勢,與“一帶一路”國家和地區的高校合作,鼓勵大學生赴相關國家和地區交流學習。同時,開展澳門多元文化的研究及推廣,向“一帶一路”國家和地區宣傳澳門歷史文化。期望與山東省委黨校深化交流與合作。

魯慶波感謝澳門理工大學的熱情接待,介紹山東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是省委直屬事業單位,是山東省委培訓輪訓領導幹部、優秀中青年幹部的學校。希望通過是次訪問與澳門理工大學結合兩校自身優勢,加強交流,促進兩地高校的教學科研發展,共同推動“一帶一路”科研合作。

山東省委黨校幹部二級巡視員劉維、二級巡視員王秀麗、新動能研究院教授徐清照、經濟學教研部副主任尚昀、研究生院副院長王曉東、國際交流學院(台港澳交流學院)教授劉永紅,澳門理工大學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院長林發欽、中西文化研究所所長王熹、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副教授馬光、公共關係辦公室主任陳玉玲等參與座談。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