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舉辦2023兔年慶新春活動送祝福

澳門理工大學與學生共度新歲喜迎兔年

一元復始,瑞兔迎春。澳門理工大學舉辦2023兔年慶新春活動,校園各處掛上紅彤彤的喜慶之色,與學生共度新春佳節,一同弘揚中華傳統節日文化。在喜迎癸卯兔年之際,澳門理工大學校長嚴肇基、副校長李雁蓮、秘書長李惠芳與學生歡度新歲迎新接福,向學生送上節日關懷和新春祝福,場面歡欣洋溢。

澳門理工大學校長嚴肇基與學生共慶新春,齊用金墨在紅紙上寫下兔年新願,場面熱鬧,笑聲連連。嚴肇基與學生親切交談,並祝願學生兔躍新程,在來年以積極的態度、飽滿的精神投入到學習及生活之中,向更高、更遠、更卓越的人生目標挺進。參與的學生表示,能夠與澳理大的師長同學聚首一堂共慶新歲,特別溫暖和歡暢,滿滿感受澳門的農曆新年氣氛。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於春節期間舉辦慶新春活動,向學生傳遞春節辭舊迎新、祈求豐年、和諧團結的中華傳統優良文化,並勉勵學生在新一年訂立人生目標,砥礪前行。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