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舉辦“第二屆校園活力運動月” 促進大學生身心發展

澳門理工大學舉辦“第二屆校園活力運動月” 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

為貫徹落實澳門青年政策、提升大學生身心素養,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舉辦“第二屆校園活力運動月”,通過一系列豐富精彩的運動項目,培養學生持恆運動,營造充滿活力和陽光的校園氛圍。活動邀請專業教練進行指導,全方位提升學生對運動的興趣,促進大學生身心發展。

“第二屆校園活力運動月”啟動儀式由澳門武術代表隊主教練、世界武術錦標賽世界冠軍、澳門理工大學運動及體育碩士課程畢業生尤俊賢,指導一眾學生形意拳套路下展開。本次活動還邀請澳門花式跳繩隊教練、體育教育學士課程畢業生譚志恆及澳門職業拳擊手、體育教育學士課程畢業生吳國權,分別教導學生花式跳繩和拳擊。同時,在校園內設置“健康檢查站”攤位,藉健康檢查及體育遊戲,宣揚健康生活及正向思維。參加活動的學生表示,多項運動項目體驗有助建立健康的運動習慣,同時在學業外發展多元餘暇興趣,豐富學習體驗。 

澳門理工大學素來注重學生全人發展,積極推動澳門青年政策的落實,持續以提升學生身心素養為目標。學生事務處舉辦校園活力運動月活動,旨在透過多元化的運動體驗,凝聚大學生的青春力量,建立活力校園文化,培養青年良好心理素養,提升抗逆抗壓能力。

澳理大學生在專業教練指導下進行各項運動體驗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