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考試加油站”為學生注入正能量

澳門理工大學“考試加油站”為學生注入滿滿正能量
午間合唱沙龍向師生送上考試祝福

為讓大學生在備考期間放鬆身心,以最佳狀態迎接期末考試,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日前與學生會聯合策劃“考試加油站”活動,在校園內營造積極備考、團結友愛的正向氛圍。活動讓學生聚首一堂,分享備試經驗與學習心得,讓學生更有信心迎接期末考試。

“考試加油站”活動內容豐富多樣,包括派發元氣飲品及愛心曲奇、設互動遊戲和即影即有攝影服務,以及舉辦悠揚午間音樂會。午間合唱沙龍由來自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音樂學士學位課程學生組成的合唱團呈獻,精選曲目涵蓋東西方不同風格的音樂作品,為師生帶來一個賞心悅目的視聽享受,感受一場充滿歡欣與溫情的音樂盛典。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和學生會每逢期末考試前均舉辦“考試加油站”活動,讓學生以積極正面的學習態度為期末考試作充足準備,鼓勵學生發揮自己的最大潛能,展現學科知識及學術能力,於學業和生活之間取得理想平衡之下,度過豐盛且充滿美好回憶的大學生活。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