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開辦“SPSS統計分析應用實務”課程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SPSS統計分析應用實務”課程

SPSS (統計產品與服務解決方案) 是獲得各行業廣泛應用的統計數據分析工具,功能強大、數據兼容性強、操作簡便,從簡單的描述統計分析方法到複雜的多因素統計分析均適用。SPSS可應用於政府、金融、工程、商業、教育等領域的各類型數據管理,在客戶關係管理、滿意度評估等應用非常普遍。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SPSS統計分析應用實務”課程,旨在讓學員掌握SPSS統計分析的實際應用技巧,在各自不同的範疇善用有關的數據管理和統計分析功能。課程現已接受報名,報名期至2023年7月6日,額滿即止。

“SPSS統計分析應用實務”課程內容包括量化研究概念、SPSS數據預處理、母數推論統計的平均數比較、無母數統計、積差相關分析、線性迴歸分析及應用、問卷中量表的信效度分析,導師將以應用個案分析及示範操作,深入淺出引導學員掌握操作實務。課程適合認識基本電腦操作並具基本統計知識的人士報讀。課程以廣東話授課,可使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個人進修帳戶支付。出席率達總課時85%可獲由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發出的證書。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在2023年度第二季度並開辦“機器學習技術與應用”、“網絡安全-維護安全網站”及“網絡安全-構建安全網站”等多個科技及工程應用系列課程,現正接受報名。報讀課程人士可透過網上報名或於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報名。有關課程資訊請瀏覽專頁https://www.mpu.edu.mo/zh/cec_short_courses.php,查詢報名手續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832 / 87950707 / 87950750或電郵至cec@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