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迎新舉辦學生活動招募日促進全人發展

澳門理工大學舉辦學生活動招募日促進學生全人發展
澳門理工大學舉辦學生活動招募日促進學生全人發展

新學年開學之際,校園裡充滿著各項迎新活動,為讓新生體驗多姿多彩校園生活及各具特色的大學活動,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日前舉辦學生活動招募日,現場設有體育運動、辯論、各項活動計劃以及學生會等招募攤位,各隊伍提供詳細的資訊及即場咨詢服務,其中運動校隊安排一系列的示範和體驗,讓學生深入瞭解各項運動項目,並與隊員進行交流和互動。

招募日活動吸引眾多澳理大學生參加,反應熱烈,學生紛紛報名參加心儀隊伍。參與招募日的學生表示,參加專項學生隊伍能夠發展和提升自己的技能,在校隊中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透過與隊友一起訓練和比賽,建立深厚友誼,不僅擴大社交圈子,還可培養團隊合作和領導能力,與朋友共同成長進步。另有學生表示,大學每年推出眾多計劃讓學生參加,例如服務學習計劃、公益夥伴計劃等有意義的項目,他期待把自身所學,服務社會,為社會增添正能量。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表示,大學非常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每年舉辦的學生活動招募日,提供機會和平台發掘他們獨特的天賦和才能。期望學生透過參加不同的大學隊伍及活動,找到展現才能、挑戰自我的舞台,並在新學年為自己制定新目標,促進多元發展,在澳門理工大學展青春創未來,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優秀人才。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