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舉辦防罪警訊周提升大學生安全意識

澳門特區政府司法警察局代表在澳門理工大學主講《禁毒法》及毒品 “大麻”講座
澳門特區政府司法警察局代表在澳門理工大學主講“提防電話詐騙”講座

為進一步加強大學生及青年的安全防範教育和防騙警覺性,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日前舉辦“2023防罪警訊周”,與澳門特區政府司法警察局、治安警察局、廉政公署等部門合作,舉辦多場講座和體驗活動,分別以中文及葡語主講,在校園內宣傳防罪訊息,警校合作共同提高防騙意識。

“2023防罪警訊周”系列活動中,司法警察局代表主講 “預防電腦犯罪與網絡欺凌”、《禁毒法》及毒品 “大麻”及“提防電話詐騙”講座、治安警察局代表主講 “青少年防罪” 等講座,講座內容豐富詳盡,主講者分享他們的工作經驗和專業知識,並提供實用防騙錦囊及預防方法,並與學生互動交流。澳理大學生事務處組織學生前往廉政公署進行“廉政公署調查員體驗”活動,學習有關反貪防罪的法律常識,又通過互動遊戲體驗調查人員的工作內容。

主辦活動的澳理大學生事務處表示,“2023防罪警訊周”旨在提升大學生的安全意識,並持續與政府部門及社會機構合作做好大學生防騙宣傳教育工作,構建安全校園。

澳門特區政府治安警察局代表在澳門理工大學主講“青少年防罪” 講座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參加“廉政公署調查員體驗”活動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