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舉辦創意英語教學論壇助力英語教學於高新技術時代發展

澳門理工大學貝爾英語中心舉辦創意英語教學論壇

為助力澳門“1+4”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策略,適逢澳門理工大學貝爾英語中心成立二十週年,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將於11月24日舉辦創意英語教學論壇,以生成式人工智能(GenAI)為主題,旨在向各界的教育工作者提供一個分享教學經驗和見解的平台,探討生成式人工智能(GenAI) 在教育領域的潛力及如何將創意用於語言學習及如何應對即將面臨的新教學挑戰,以助業界進一步了解人工智能 (AI) 於語言教學中扮演之角色及英語教學發展之新趨勢。

論壇邀請了香港理工大學應用語言學與語言研究及專業傳意專家安可思(Kathleen Ahrens)及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高級翻譯學院院長藍紅軍等著名語言學專家擔任主講嘉賓,連同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資深英語導師,分享並討論在教學中有效整合相關技術的專業知識,各講者將與出席者就論壇主題深入進行研討及交流。

創意英語教學論壇歡迎本澳教育界、及各位有興趣人士參與。澳理大-貝爾英語中心扎根澳門二十年,於國際英語考試及培訓、導師英語培訓、及學生和市民英語學習的模式上持續創新,並推廣英語研學遊,推出各項國際英語測試,包括SAT、ACT、及IELTS等,以助力推動澳門作為海內外英語培訓及國際考試基地之定位。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8599 3163 或電郵 mpubell@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