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學生聖誕社區送暖傳播正能量

澳理大學生藉聖誕佳節傳播正能量
澳理大學生與澳門唐心兒協會學童互動樂也融融

為培養大學生的社會責任感,提升對社區各社群的關懷,鼓勵學生傳揚關愛精神,澳門理工大學學生事務處舉辦“公益夥伴計劃—聖誕愛心樂同唐”活動,組織學生於聖誕期間探訪澳門唐心兒協會,讓學生瞭解學童日常生活與學習模式,認識社福機構對弱勢社群的支援,並藉溫馨歡恩的互動交流,在冬日傳播正能量。

主修公共行政專業來自幾內亞比紹的學生Inaida表示,語言可連結大家的交流互動,學童讓她深深感受到真切及熱情,這份真摰交流感動在心。聖誕願望是世界和平,希望世界各地的孩童能擁有幸福安穩的生活。修讀社會工作學專業的鄧同學表示,高興可以協助統籌是次探訪,從選購紀念品和設計遊戲環節都需要詳細考慮細節及流程,參與是次活動有助在課程實習前吸取更多的寶貴經驗。與學童接觸的過程中更觀察到樂天的性格是快樂的泉源,在生活中參考借鏡。

澳門理工大學素來重視大學生的全人發展和品德修養,每學期均舉辦“公益夥伴計劃”系列活動,鼓勵大學生積極走進社區,為構建社會和睦氛圍和營造包容社會貢獻力量。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