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點訊息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文化旅遊市場營銷實務”課程現正招生

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文化旅遊市場營銷實務”課程現正招生

為助力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建設,澳門理工大學持續教育中心開辦“文化旅遊市場營銷實務”課程,課程將於2月23日開課,現正招生,歡迎文旅或品牌推廣相關行業的從業人員,以及對課程感興趣者報讀,額滿即止。

“文化旅遊市場營銷實務”課程讓學員透過市場營銷分析,了解到旅客的消費心態與行為;分析本澳現有的文化旅遊推廣品牌案例,提升學員對消費旅客的宣傳推廣實務技巧,同時學習創造文化旅遊品牌價值的各種市場營銷技巧,讓本澳文化旅遊品牌實現可持續的發展目標。課程內容包括文化旅遊品牌的功能和市場營銷基本概念、消費心態與行為模式、文旅品牌案例分析及市場營銷技巧等。

“文化旅遊市場營銷實務”課程已納入教青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課程資訊及網上報名請瀏覽專頁https://www.mpu.edu.mo/cec/zh/courses.html

澳理大持續教育中心開辦多元化的公開招生課程,同時歡迎機構或團體委托開辦各類型專業培訓。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87950707 / 87950832 / 87950750或電郵至cec@mpu.edu.m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