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理大

勞里.卡斯伯特教授

勞里.卡斯伯特教授

勞里.卡斯伯特教授

勞里.卡斯伯特教授,英國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電子工程系榮譽教授,曾擔任該學系主任9年,是北京郵電大學與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學士學位聯合培養項目的創辦人,多年來為該項目英方負責人,同時擔任加拿大自然科學及工程研究委員會、德國科學基金會專家組成員。

在電信領域研究資歷深厚的卡斯伯特教授,早在1980年代後期,領導成立倫敦大學電子工程系研究小組,並成為最早積極研究ATM領域的團隊之一。2009年,他和約翰.比厄姆博士、克萊夫.帕里尼博士的合作研究成果——“無線網絡廣播資源的智能控制”,更獲成功申報為美國專利。

卡斯伯特教授承擔的研究工作,大多為歐盟的重要項目,累計研究經費超過700萬英鎊。曾任歐盟資訊社會科技項目“SHUFFLE”、“SAFEGUARD”及“ADAMANT”的技術經理。其主持的研究項目還包括:“Agent Technology for Connection Admission Control in Complex ATM N/Works”、“電信網絡戰略資源管理的Agent技術”、“CANCAN”、“CRUMPET”、“ATD技術”、“PARASOL”、“寬帶接入設備”、“綜合通信管理”、“Hot Emulation”、“無線網絡品質服務”等。

過去10年,卡斯伯特教授已在各大學術期刊及會議發表論文100多篇,指導博士論文31篇和碩士論文2篇,亦曾擔任英國及其他國家院校多位博士生的校外考官。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