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lose
报名

联络我们

理大亮点
立即报名 Top
立即报名

我们为身心障碍学生制定清晰的支持政策及指引,让他们享有平等的入学与学习机会。我们致力做好学习机会的质量管理工作,使肢体障碍学生的权利得到满足:

  • 理大所有员工皆有责任支持肢体障碍学生;
  • 制定肢体障碍学生政策以支持其学习机会;
  • 提供无障碍途径以前往校园不同位置,安排位于地下的教室及便利的泊车位;
  • 家庭经济困难的肢体障碍学生可向理大申请助学金;
  • 辅导员为肢体障碍学生提供个别支持;
  • 为了提高肢体障碍学生的支持服务,并事先做好必要的特殊安排,理大申请表格特设专栏给肢体障碍学生作出声明;
  • 理大为申请入读人士及在读学生提供披露肢体障碍的选择权,所披露的数据将由专职顾问跟进以提供意见及支持;
  • 理大致力公平对待肢体障碍学生,保障肢体障碍学生于理大就读期间在学习的各方面得到公平机会。
重要日期
2023-10-15 ~ 2024-04-3024/25学年研究生课程报名 - 硕士学位课程
2023-10-15 ~ 2024-05-1524/25学年研究生课程报名 - 博士学位课程
2024-01-15 ~ 2024-03-3124/25学年设计、视觉艺术、媒体艺术、音乐及体育类本科课程报名
2024-05-15 ~ 2024-06-3024/25学年本科课程(一般课程)报名 (高考生适用)
每年可获颁发奖学金学生人次:600人+

陈韬中葡笔译暨传译硕士学位课程学生
课程在澳理大和欧盟口译总司共同指导下,同学们无论在翻译技巧、方法论,或是单纯的语言表达与措词方面,都得到双语指导。这样的课程模式更进一步的加强了我们的翻译技巧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