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管理學學士學位課程

國際認可

本課程已通過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的學術評審。

目標

管理學課程是為有志於企業及商業機構擔當領導層的人士而設,提供學生有關管理知識和深造的機會。本課程的特色是以培育具有高質素企業管理知識的全方位行政管理人才為目標,著重廣泛教育管理科學發展階段及其主要內涵,提高對管理技能怎樣在不同的行業內整合和應用的認識,帶領學生瞭解企業組織及其運作情形,强化其商務基礎知識以作為管理企業一個具競爭優勢的先決條件。

本課程以培育學生具有“思考力、判斷力、溝通能力、領導能力、自信心和管理才能”為目標、多元化的課程大綱融合了一系列嚴謹及專業的學科組合。

學制

四年

學分要求

139學分

授課語言

中文 / 英文

授課時間

  • 日間
  • 夜間(通常晚上及周六下午上課)

職業去向

本課程的專業訓練提供畢業生多元化的就業選擇,發展各自的專長,在私營機構或企業,政府或非牟利機構開拓管理實務或企業組織運作。

其中一部分畢業生會選擇自行創業;另外還有部分畢業生會繼續學習,選擇到國外或鄰近地區升讀碩士課程。

畢業生可選擇升讀與本校簽訂學分互認協議的多所國外高等院校,也可選擇自行到其他國內外院校繼續學習。

 

有用連結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