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課程

課程目標

全球經濟格局急速變革,為商業社會創造機遇。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課程助力行業英才沉澱管理理論,重塑知識體系,強化科研技能,深耕前沿的學術理論與研究實踐,提升對國際市場走向的敏銳度、管理靈活性及商業批判力,熟悉全球化經營之道,以有效作出策略決策,在動態多變的商業世界中,洞察面臨的挑戰與機會,脫穎而出,為行業長遠發展創造價值,成為更具影響力的傑出企業家和高級管理人才。

亮點

  • 圍繞商業創新和企業戰略,結合多元調研實踐和嚴謹循證決策,多面向課程設置啟發學生的策略佈局思維。
  • 引領學生精研跨界商業專題,善用學術知識和領導力,掌握當前新興企業管理模式。
  • 匯聚卓越師資和特邀企管學者精英,教授學術灼見並分享行業新知,滿足企業家與關鍵決策者對提升理論學習與經驗互鑒的需求。

課程概況

學制:3年
學分要求:39學分
授課語言:中文 / 英文

項目 學生類別 學費(澳門元)4,5
全額學費1 澳門生 288,000.00
非澳門生 450,000.00
延讀學費(每6個月)2 澳門生 48,000.00
非澳門生 75,000.00
重修費(每學分)3 澳門生 7,200.00
非澳門生 11,500.00
備註:
  1. 全額學費分三期(即三年)繳交,每期金額為澳門元96,000元(適用於澳門生)或澳門元150,000元(適用於非澳門生)。學生於一般修讀期內提早完成課程,亦須繳交餘下學費,直至繳清課程之全額學費為止。
  2. 學生如未能於一般修讀期內完成課程而需延長修讀期間,須繳交延讀學費。
  3. 本課程學生如須重修學科單元,須按此收費繳交重修費。
  4. 學費不包括因參加專題考察而產生的費用,學生須自行負責參加專題考察期間之交通、食宿等一切費用。
  5. 獲批准暫停或終止學業者如已繳交當期的學費,已繳學費不予退還。

 

有用連結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