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大學生勇奪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銀奬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勇奪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銀奬

由國家教育部等部門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聯合舉辦的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於南昌大學舉行,澳門理工大學生物醫學學士學位課程(藥劑技術)學生康聞青清、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市場專業) 學生孫琦然組成的學生隊伍勇奪高教主賽道銀奬。

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自 2015 年起舉辦,成為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的重要載體和平台,以及成為世界大學生實踐創新創業夢想的全球盛會。本屆大賽以“我敢闖、我會創”為主題,共有來自121個國家和地區的4347所院校、228萬餘個項目、956萬餘人次報名參賽。澳門理工大學隊伍以參賽項目名為 “澳理方功能性飲品” 獲高教主賽道銀奬。

獲獎學生康聞青清感謝澳門特區政府的創業支持、澳門理工大學的用心栽培,造就了是次比賽的成功,她相信傳統的民生經濟才是創業者的藍海。澳門理工大學生物醫學學士學位課程內容務實,著重實踐及臨床經驗,擁強大師資團隊,配備先進實驗室及設備,鼓勵學生參與多元活動。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