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澳門理工大學支持舉辦「2021亞洲廣告會議澳門大會」設計徵集活動評審會

由亞洲廣告聯盟主辦、澳門廣告商會承辦,澳門旅遊局及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支持的2021亞洲廣告會議澳門大會,將於12月3日至5日在巴黎人宴會廳舉行。大會早前推出“設計徵集活動”,澳門理工大學作為院校支持單位,積極參與設計徵集活動評審工作,並在志願者招募、宣傳推廣等方面提供支持,發揮高校力量,凝聚青年學生的智慧和創意,促進廣告行業國際會議與澳門本地院校聯動發展。

亞洲廣告會議旨在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文化傳播和交流發展平台,透過廣告營銷創意推動文旅品牌進行國際傳播。是次設計徵集活動分為大會紀念品、紀念服飾、舞台形象三個類別,優秀遴選作品共45份。

評審委員包括:澳門廣告商會理事長鍾靜儀、副理事長蔡美寶,以及澳門理工大學文化創意產業教學及研究中心項目統籌黃燕雅。評委對作品的創意概念、主題元素、表現技巧、可實現性等四方面進行評選,評審會已於11月初順利完成。相關優勝方案和作品,將在大會官方網站和網絡平台公佈,並有機會投入生產及應用於大會活動中。

大會期望通過徵集活動,展現澳門高校學生的設計才華,為會議提供新穎及富有特色的創意設計,藉此為澳門藝術及設計業界發掘人才,促進文化創意事業發展,助力澳門文創走向國際。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