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澳門理工大學支持舉辦「2021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圓滿成功

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為2021「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的支持單位,設計大賽頒獎典禮及獲獎作品展覽於11月29日在澳門理工大學氹仔校區研發樓理工藝廊及理工演講廳隆重舉行。此次頒獎典禮,為2021「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獲獎者進行頒獎。

本次獲獎作品展覽開幕儀式中由主辦方澳門國際設計聯合會符軍會長為支持機構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頒發支持機構牌匾並雙方互贈紀念品。邀請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代院長黎明海教授作為主禮及剪彩嘉賓。並在設計大賽頒獎典禮中,賽事組委會委託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講師、文化創意產業教學及研究中心項目統籌黃燕雅博士作為代表評審會的評審工作和論壇的演講嘉賓,為在座聽眾進行了主題為《建築與創新》的主題演講。同時,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組織了學生積極參加賽事及被頒發「優秀組織類獎項」。

2021「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頒獎典禮及獲獎作品展覽備受中國內地、港澳台地區以及葡語國家地區設計院校與行業關註。吸引了眾多媒體及權威機構對本次活動的關注與支持,並對活動進行了宣傳,在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支持單位的協助以及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此次2021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頒獎典禮活動圓滿結束。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