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院長寄語

澳門理工大學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倡導以“篤學健體,服務社會”為辦學理念,設置的學士學位課程,有歷史悠久的護理學和生物醫學技術,本地首創的體育及運動,均已通過國際高等教育權威學術機構課程評鑑的認證,加上言語語言治療,合適的課程設置,是為激發學生終生學習的意願,配合健康和體育人才培養的政策,滿足社會發展所需的具備專業資格和能力的人力資源。

面對與周邊地區的緊密,國家整體的融合,國際社會的接軌,許多新的機會湧現,也迎來不少的挑戰,在此,勉勵年青人要不斷自我提升,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以課程為平台,師資為主導,學生為中心,為大家譜寫新的學習階段,提供理想的教學環境,各種不同的學術交流和課餘活動,共十七所專題研究的實驗室,設備完善的體育館,在本地機構以至遠赴葡萄牙的實習,目標是達到理論實踐並重,培養實用型人才。

為進一步符合社會急速的發展,相繼開辦碩士和博士研究生課程,護理學和運動及體育兩個碩士學位課程已經展開,結合鄰近地區領先高等院校的合作,與中山醫學大學合辦醫學檢驗碩士課程,與香港理工大學合辦護理學深造文憑課程,以及和上海體育大學合辦的體育博士課程,以滿足學生持續提升的需要,一同追求專業範疇前沿的知識和技能,培養有批判性思考和分析的能力,助力發揮自身的獨特優勢,成為富知識,重科學,善溝通,高情商,具競爭力的精英。

熱切歡迎加入理大大家庭,渡過美好的大學校園生活,同時,誠意邀請共同分享畢業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榮譽,喜見成功踏進社會,得到了各界的認同,在各項比賽上,屢獲殊榮,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將貫徹地與畢業同學保持聯繫,密切地關注社會的最新發展,適時地作出更新,保證成為大家最強的後盾,繼續伴陪在人生路上,彼此並肩“拓闊國際視野,共闖困難挑戰”。

吳新凡
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院長

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院長

吳新凡博士

副教授

電話 (853) 8599 6831
傳真 (853) 2851 8538
電郵 sfng@mpu.edu.mo
辦公室 體育館1樓112室

健康科學及體育學院副院長

林愛貞博士

副教授

電話 (853) 8599 3445
傳真 (853) 2875 3159
電郵 lamnog@mpu.edu.mo
辦公室 明德樓7樓M712室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