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工學生於全澳大學生田徑錦標賽打破澳門紀錄

 澳理工學生於全澳大學生田徑錦標賽勇奪八金十一銀十銅共二十九面獎牌
 澳理工學生勞偉源打破男子八百米澳門紀錄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參加由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主辦、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協辦及體育局支持的“2020-2021年度全澳大學生田徑錦標賽”,勇奪八金十一銀十銅共二十九面獎牌的佳績,更打破男子八百米澳門紀錄。在三天的賽事中,澳理工的男女子選手展現出高水準的表現,尤其於跑步及接力項目奪得多面金牌,於投、跳等田賽項目亦獲佳績。

其中,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學生勞偉源以1分56秒59的成績打破維持26年之久的男子八百米澳門紀錄。勞同學十分感謝其同為修讀體育專業的校友梁嘉雯教練的栽培,並表示該場賽事原本只想挑戰個人成績,最終打破澳門紀錄實屬意料之外。他又表示,去年因傷患而無法出賽,直到最近才重新復賽,能有如此佳績確實令他喜出望外。他希望新冠疫情的影響逐漸減退後,能代表澳門出戰海外賽事。

澳門理工學院培育眾多體育專業人才,多年來,澳理工學生及校友在澳門體壇乃至國際賽事中一直表現出色,在田徑、球類、龍舟等多個運動項目中屢獲殊榮,為澳爭光。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