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工體育教育課程學生參與教學觀摩收穫豐

澳門理工學院體育教育課程學生參與教學觀摩收穫豐

澳門理工學院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日前到訪聖公會中學,進行體育課堂教學觀摩學習,讓學生拓展教學實踐認知,豐富觀摩學習經驗,為未來投身體育教育事業打下基礎。

按照課程教學計劃,澳門理工學院體育教育課程三年級學生需到學校進行實地教學觀摩。是次參訪的聖公會中學,在體育教學領域表現出眾,於2021年奪得學界男子甲組足球賽冠軍。澳理工學生到該校觀摩中四和中六年級的體育課堂,內容包括:戶外體育教學、健身課和體育理論課等。

經過聖公會中學體育教師的詳細講解,澳理工學生全面了解該校體育課堂的教學模式與實踐、學生參與形式和投入度等。同時,透過與體育教師和學生的相互交流,加深其對體育教學與學生學習的進一步認識。在觀摩過程中,澳理工學生用心觀察、仔細記錄、熱烈討論,認為此行收穫豐富,有助提升其日後投身體育教育事業的信心。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