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理大學生於第八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 勇奪一金一銀兩銅牌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王泳欣於第八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女子槍術勇奪金牌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王泳欣及鄺子軒以運動員身份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參與於12月2日至10日在印尼舉行的第八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兩位青年運動員憑著較佳技術發揮奪得一金一銀兩銅牌佳績,王泳欣在女子槍術以9.169分擊敗其他對手、力壓群雌,為澳門奪得今屆第二面金牌,並在劍術和長拳兩個比賽項目中增添兩面銅牌,而鄺子軒於男子劍術榮獲銀牌,為澳爭光。

於第八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為澳門奪得金牌、就讀澳門理工大學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的王泳欣感謝大學的支持,為她創造有利條件兼顧學習與日常訓練、專心出賽,才能夠在世青賽中充分穩定發揮本身實力。鄺子軒同學表示有幸以澳門武術代表隊成員的身份出戰世界級賽事,這與他今年入讀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一樣都是個人成長的里程碑,身為專業的運動員及澳理大學生,感謝大學在背後大力支持才得以妥善地安排訓練和學習時間,讓他準備出賽時專心致志,提升水準。

澳門理工大學體育領域構建完善的本科及研究生課程設置,致力培養優秀體育專業人才,被譽為培養世界冠軍運動員搖籃,提供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和運動及體育碩士學位課程,助力澳門在國際體壇上爭奪殊榮、綻放光芒。 

澳理大學生鄺子軒於世青賽男子劍術榮獲銀牌
澳理大學生王泳欣於世青賽女子長拳獲得銅牌
澳理大學生王泳欣於世青賽女子劍術獲得銅牌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