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熱烈祝賀澳理大學生王泳欣於第31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勇奪兩面銀牌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王泳欣於第31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勇奪女子劍術和女子槍術兩面銀牌

正在成都舉行的第31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的澳門理工大學學生王泳欣於女子劍術和女子槍術項目勇奪兩面銀牌,澳門理工大學校長嚴肇基對此佳績表示熱烈的祝賀,並讚揚王泳欣及其他澳理大運動員在比賽場上的奮勇及拼搏精神,為澳理大師生帶來大鼓舞及正能量,彰顯澳理大學生的傑出素質。澳門理工大學將一如以往,繼續支持學生體育發展及助力大健康產業發展,為國家和澳門作出貢獻。

就讀澳理大體育教育學士學位課程的王泳欣表示,以澳門體育代表團成員參加大學生國際體壇盛事並勇奪佳績深感榮幸,並感謝大學在學習路上給予的支持,讓她可以兼顧訓練和學習,在比賽場上發揮穩定,勇奪佳績。王泳欣表示,未來將會繼續努力,不斷提升水平,努力學習和練習,繼續為澳門、為澳理大爭光。

澳門理工大學致力培育高水平體育專才,開設體育教育本科、碩士、博士全方位學位課程,積極鼓勵並支持學生參與各體壇運動競技賽。今年第31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共有11名包括王泳欣在內的澳理大學生,分別參加跆拳道、羽毛球、乒乓球、田徑、柔道和武術等多個項目,期望澳門運動員繼續展示精湛技術和競技實力,綻放光彩。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