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活動行事曆

標題:「空間與造型」學生作品展
内容:

展覽名稱:

Name of Exhibition:

中文:「空間與造型」學生作品展

英文:‘Space and Structure’ Student Works Exhibition

主辦單位:

澳門理工大學 藝術及設計學院 設計學士學位課程

展覽日期:

2022 年 4 月 23日至2022  年 4 月 25日

展覽時間:

09:00  至  20:00

展覽場地:

澳門理工大學氹仔校區

研發樓地面層澳門理工大學展覽廳

 

展覽簡介:

【26首可見的歌】是設計學士學位課程大一學科「空間與造型」期末作業,一個「從空間展示中學習」的教學設計,透過以協同教學模式合併教學設計和目標,整合對主題創造性和策略觀點。

展覽由兩位學科老師以「教師策展人」的角度為學生營造更自主的探索空間及創造學習機會,進而增強學生學習參與度。以一首歌曲為基礎,透過空間與造型設計,於指定空間重新演繹歌曲的意思和故事,以眼代耳,學習移覺通感設計。希望學生透過展覽展示空間與造型的基礎應用,從創造性的角度與反思作提案展現學習能力和成果。

預期效益:

透過展示讓參觀者觀察和感受學生對生活與空間的探索,而學生亦從學習過程中面對主題一致及不同教師的教學法差異的問題解決。推動融合協同教學,完展後亦可提出對學習結構的差異及互補的教學形式,以獲得具策略性的教學成效。

日期:2022-04-23 ~ 2022-04-25
Top Top